鸡耳朵

鸡耳朵并不是没有耳廓,只不过把它藏起来聆听生活,那个扁平的脑袋里装的是大世界

 

忘了大二还是大三,十一月份的时候和室友骑行去永泰,来回大概160公里,早上出发,晚上回到宿舍,中间两次自行车爆胎,一次中暑。刚在宿舍坐下,就忍不住和朋友分享了一路留下的照片,还信誓旦旦的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永泰看看。

然后朋友莫名其妙向我推荐了lofter,并开始每天想方设法在这上面留下文字,就像当年喜欢上孙燕姿和twins;因为朋友的一时兴起,我就认真的买了一大堆信封认真的写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结果直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朋友写好了的回信;朋友说想弄微信公众号,于是便开始投身案头,疯狂的开始文学创作,最后也未曾看到发表···

现在想想,当时的热忱与认真,大概是来自于单纯而天然的喜欢吧,不知朋友所说的那些是否是当真的。

再后来,一切都沉寂了,毕业,考研,到了另一个城市,长成了大人,那一切热忱和认真和lofter一起慢慢在记忆中尘封,慢慢淡去。

直到前天,突然莫名的回到了LOFTER,辛亏我习惯用同样的账号和密码去注册所有的账号,因为这个习惯我轻而易举的找回了账号。

然后不由自主的翻起了以往留下的文字和痕迹,感觉像多年以前,但有所有文字的字里行间提醒我,这一切都不是为自己而写,正如初高中时总是会通过各种幼稚而真诚的行为去讨喜欢的女孩子关注,似乎所有的文字也如出一辙吧。

既然重新回归,那就安然若素吧。

 
评论

© 鸡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