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耳朵

鸡耳朵并不是没有耳廓,只不过把它藏起来聆听生活,那个扁平的脑袋里装的是大世界

 

是他没错

隐忍了很久,百忙之中抽空吐槽下和我分桌而坐的研友。

首先,他是一个勇猛的人。

他说他考研是他爸叫他考的,他自己并不想考。在电话中和他爸胶着难解的时候。他说,爸,你也不要说了,我们投硬币,正面我就读,反面我就不读。很遗憾,他扔出了正面。

后来,他陷入痛苦,就像每件事都会有瓶颈一样,他说他不想读了,于是又选择扔硬币。很遗憾,他又扔出正面。

我问他如果是反面,你真的就不读了吗?他说,嗯,马上收拾东西走人。

我佩服,真是有勇气。他说,没有勇气才扔硬币。

其次,他是一个不拘的人。

他每天睡觉都会流口水,我却他为什不换一个睡姿,白白浪费这么多口水,他说睡觉就等于流口水。

他总是放响屁,在图书馆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吓人一个趔趄,可他总是会那么自然那么潇洒,你会惭愧,感觉这屁不是他放的,而是自己的杰作。

他有时会从脚上拔下一根脚毛,就像红拂女朱唇微启,气若春风,携走手上的玫瑰,曼妙世人的眸。可是换了他的嘴脸完全无法想象那是多么动人的场面,鬼见了都想哭想死。

再次,他是一个坦然的人。

每念书半个月左右,他都要消失一两天。他说太累,就像饿了要死吃,他必须睡饱,睡到反胃,才能继续作战。

还有,他是一个无敌的人。

对于某次偶然在电梯里出现的一个女生他竟然莫名其妙的打了个招呼,那女生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当场面冷却时他豪迈的笑笑,今天在食堂见过你,所以就忍不住打了个招呼。于是我们满地找下巴。找啊找啊找下巴········

 
评论

© 鸡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